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很熟悉又陌生..? 2017.5.7

話說昨天睡前,

洗澡的時候有看到一些畫面,
畫面裡遇到一位男性,
他似乎很熟悉我,
從FB上找到我,
要加我好友我很遲疑,
在SP群裡問,
好像是銀叫我加他近心之境,
不知道誰說加他好友沒關係,
他後來想跟我現實見面,
我一開始拒絕,
因為覺得不是很熟,
不知道誰跟他提關於我被實驗的這件事,
他似乎很生氣,
(他似乎記得當初星球上我被控制的事)
我感覺他說自己還是遲了!
而且他還在群組說,
過去的我根本不用擔心錢的問題,
還說我根本沒有金錢概念!
(怎麼感覺我就是不知民間疾苦的感覺)
後面還是有答應現實見面,
(見面前群組裡,有人跟他說現在的我是沒有過去記憶的),
不過我到火車站,
身體又出現灼熱感,
就不舒服的趴在椅子上,
他有到火車站靠近要碰我的時候,
我感覺到快速站起來退開防備他的靠近...
我很嚴肅的對他說「不要碰我!」
他直接將我抱起,
他把我抱到車上,
不知道要帶我去哪裡,
他看了一下我的情況,
手貼著我的背上,
想將我身上的汙染轉移到他身上,
因為我防備著他,
他根本無法這樣做,
因為我身體的溫度持續飆高,
已經意識模糊的狀態,
他拿了裝了水的杯子,
在嘴裡含了一口,
直接用這種方式餵水給我!

之後後面轉到房間,

將我放到床上檢查我的身體狀況,
我依然防備著他,
所以一點都不配合,
他很生氣就直接吻了我,
說我對蘭都毫無防備,
卻這樣對他,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他...。

畫面又轉到其他地方,

此時我有固定工作存到一筆錢,。拜託他假裝是我的男友,
然後跟我男友見面,
讓我男友可以放手,
我男友說1年觀察期,
我否決說「太久了!難道你想每天看我們恩愛?」
不過對方竟然堅持要我跟他一起住,禁止蘭靠近我的機會,
根本不理會我的意見,
美其名這是在保護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