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很像模擬實境的夢 2017.5.28

夢裡自己從這個世界到另一個平行世界上課,
在這裡遇到很多人,
有一個女孩子想奪走我身上的東西,
用催眠跟控制傷害我的朋友跟幫助我的人,
看著一個又一個因為我死掉,
我想回到原來的平行世界,
原來平行世界的父親叫我忍耐,
一定要把課業完成。
那裡有一個男孩子,
一次又一次的幫忙我度過難關,
有一次對方想進入我的夢中,
想藉由夢境奪取紫色晶體跟項鍊,
我跑去找那個男孩子幫忙,
所以沒被奪走,
只差一點就被拿走了,
那邊的學生都覺得我是被詛咒的,
大家都離我遠遠的,
我想這樣也好就不會受傷了,
最後遇到老師被控制,
想用性的方式奪取,
我一直掙扎都沒用,
不知道哪來的刀,
直接往老師腰上刺,
然後快速逃走,
在路邊吃好吃的就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