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遇到名人?還有聽到音樂聲 2017.5.8

二次睡眠的時候,
有夢到長的像蔡阿嘎的人耶!!
找我出去玩,
我還笑著問他
「你是來採訪我的嘛?」
走到一半突然下起雨來,
跑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要買把傘,
店員說有我的包裹,
我根本沒有買東西阿!?
可是印象中又好像有參加什麼活動,
後面走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聽到一首歌,
一直重複這首歌,
睡醒的時候有些茫然,
(難道我腦袋裝了隨身MP3?)
很推薦沒看過的人去看《尼婭之歌

尼婭之歌-永遠的風印
演唱::Nini謝昊霓

歌詞
腦海裡你是我最美的旋律
失去了你歌聲將沒有任何意義
無聲無語收藏心底
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注定
我征服了自己
只為了與你來生相遇
我的眼淚化作幸運
我願陪伴你唱出生命的旋律
我不願在哭泣
緊緊收藏著你的氣息
伸出你的手緊緊擁抱著我
記住每個時刻收藏最美的風印
too bye f...
(歌詞沒有公開,自己聽音樂記下的,最後一句英文不會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