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吃了兩個小時的午餐...


今天午餐拖到下午2點多才去找吃的,
不小心就點太多了,
莓香水果茶
不加糖酸澀帶苦味,
喝完一杯就喝不下第二杯了。
比較像是散文類的故事書,
談論夫妻相處方面的...。
⇓以下是部分內容⇓




這本同樣是跟愛情方面有關,
不過是詩詞類型的,
加了些幻想的色彩。
點太多錢飛了不少!
回家的路上,
正是下午4點多的時候,
陽光散發溫和的光,
很溫暖又讓人愉快的感覺。
快到家的時候遇到可愛的貓,
牠看著我喵喵叫,
之後不停的來回ˊ走動,
我手伸像牠,
牠沒有害怕也不靠近,
就這樣看著我,
然後往家裡靠近,
一直想找到進去的入口,
之後又看看我,
我感覺牠似乎叫我幫牠開門,
我也很想幫牠開門,
但是又怕被誤會,
只好跟牠道歉離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