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奇怪的寄養家庭 2017.5.15

夢到很像寄養家庭的地方,
我跟其他不認識的人住在一起,
感覺有點類似鬼屋的房子,
跟他們玩樂高積木,
(特殊的樂高,製作成槍可以射很遠)
每天大家各自忙各自的,
我男友來過這裡住個1~2天,
他用珍貴的木材做成的門被拆爛爛的,
聽他說這個可以防止不好的進入,
竟然被破壞成這樣,
(奇怪的是他可以拿碎片來占卜跟怪)
然後又是剩下我跟其他人住的日子,
差不多到離開的日子了,
我跑出去順著路走出去,
這段路感覺可以走上2小時,
有經過國小學校,
到了外面好像,
看到準備辦廟會活動之類的,
晃一晃打給我男友叫他來接我,
之後又走回去,
經過國小走過去有三條路,
我選擇中間那條,
很長但是順利的到了,
跟阿姨說我差不多該離開了,
她通知一下其他人也該準備走了,
她開車載我出去,
我只拿一樣東西就走了,
她直接送我到家,
我男友問我在哪,
只好又自己回去,
回到那邊路上不知道什麼時候開了蛋糕店,
雖然很喜歡但是我沒理會,
繼續走著到了三條路的路口,
忘記之前走哪一條,
選了左邊的小路,
那邊好像禁止通行,
我依然繼續前進著,
好像近到隧道入口的感覺,
很暗沒有燈,
沿路看到小孩子在放鞭炮在地上,
一會要放的,
整路兩邊都是放滿鞭炮,
他們看到我突然笑,
拿出點著的香準備點,
我很怕鞭炮,
雖然怕依然繼續前進,
只是改用跑的,
到達目的地進去拿東西,
裡面有一個女孩子是血族的,
她帶著我走去樓梯下方(之前沒看過),
那邊好像非同類走過會被攻擊,
剛好我有那個血統所以沒事,
走到外面路口後,
那個女孩就不見了,
我也沒找到我男友就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