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守護者們的回歸...

昨天洗澡時看到的畫面,
畫面是在一個房間裡,
桌上疊高很多要處理的文件,
很多工作幾乎都獨自完成,

低危險的工作都交給天星跟其他人,
高危險的工作完全自己來處理,
(我覺得我可以自己做好,不需要別人..)
三位守護者突然回歸,
好奇現在的我跟過去是否有甚麼不同,
走在路上聽到底下的人說我是工作狂,
幾乎都不休息的,
守護者們也聽到它們說的話,
我並沒有立即交給他們任何工作,
完全無視他們的存在,
繼續處理文件,
天星對此感到無奈,
我已經連續五天沒休息過了,
他讓守護者們跟他出去談談,
說著目前我的情況,
回來後守護者們要求我應該要給他們事做,
我提出建議,
讓他們選擇派去其他地方工作,
我不信任他們,
完全將它們排除在外,
(其實是內心害怕他們又因為我而受傷死掉)
或選擇其他星球的職位,
他們沒有答應我的建議,
所以交給它們一個任務,
任務內容危險性高,
它們接受這個任務了,
我說「無法完成任務就不用回來見我了...」
並且離開前還說「我不需要沒有用的守護者。」
守護者們覺得我變了很多,
但是依然覺得我很任性,
天星提醒晚一點要跟其他SP成員集合開會,
我笑著對天星說:「好久沒見到大家了!」
心裡有懷念的感覺,
我去找了一位引領守護者們到任務入口的人,
我很溫柔的語氣對著一位女性成員說,
麻煩她幫我帶他們到模擬的入口,
但是不要讓他們知道,
我想知道他們是否能勝任守護者的職位,
畢竟已經這麼久了我對他們也不太熟悉,
帶領他們到入口的那位成員跟他們說:
「從這個門穿過就可以到達任務位置了!」
其中一個守護者疑惑的問:
「以前怎麼沒有這樣的入口?」
帶領它們的成員回答:
「這是最近新建的傳送門。」
其中一個從頭到尾沒說話金髮的守護者好像發現了什麼,
笑了笑什麼都沒說...
(似乎可以洞悉我的想法,真是可怕的人)
之後畫面就是我一路走出去準備往要集合的地點
(畫面上我所在的地方好像是戰艦上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