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虛假夢境】散發金色光芒的..另一個我?


剛剛在路上看到的畫面,
畫面中我在戰艦上,
蘭被兩個人抓著,
SP的全員都到齊在這裡,

看著他我有些哀傷,
我對他說:
「你明知道我最討厭人家欺騙我...」
好像什麼記憶覺醒的感覺,
我變成另一個人,
金黃色的六翼(像精靈的翅膀一樣),
全身散發金色的光芒,
對著他說著:
「留你一個靈魂在外面,
依然還是學不乖,
那你就回去吧...。」
有些人很震驚,
不知道是誰開口說:
「你..你是...」
接著就唱起歌讓所有人陷入成睡中,
接著那個我就說:
「現在還不是時候讓現在的我知道,
這樣會妨礙到你們的計畫,
我只留你們兩個有這份記憶,
其他在場的這份記憶將會暫時封鎖...。」
(那兩個人指的是主席跟囧囧)
之後對著陷入沉睡的蘭說:
「蘭..我的守護者,
如果當初你沒有背叛我,
就沒有這些戰爭了...」
之後讓蘭的這個靈魂變成了光球的樣貌,
接著那個我就變回原本我的樣子,
讓其他人醒過來,
並且將這個靈魂交給一個人說:
「把他放在光和闇的交界處,
這樣才能得到平衡,
他才不會再次走偏...。」



(註:真實性待觀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