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扭曲的童話世界...2017.5.14

夢裡去了一個奇怪的世界,
我穿著學生制服搭著火車過去的,
那裡像是扭曲的童話世界,
人家請我吃一種像像蠍子又像蝦類的生物(直接生吃),
我拿了一隻好奇的看了一下,
有人叫我別吃,
之後跟著其他兩人一起去雜貨店,
去買東西老闆說最後一點給我,
其他的不能吃了,
交給我一小點的納豆,
外面有些吵,
走出去看很多人被那種像蠍子的生物攻擊,
老闆好像有說什麼帶著我往樓上跑,
有人過來要抓他,
說他是最後沒被抓住的神,
帶著我一直往雲層上方飛去,
要帶我去見長老,
其他所謂的神全部聯合起來要捕捉他,
(他們的額頭上都有一個符號,每個符號顏色不同,)
全部攻擊他一個,
他們雖然聯合但是內心又互相防備著其他人的掠奪,
好像說剩下他的靈魂xx沒被拿走,
只要拿到了他就會被控制住,
最後我有看到訊息三個字—羅赫索(也可能記錯)
之後就醒了,
但是那個訊息讓我想到瑟羅這個名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