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上個廁所又看到畫面 2017.5.27

今天早上5點左右,
上廁所看到的畫面,
行走在路上內心在唱著歌,
一位男性聽到歌聲到處尋找著,
我繼續慢慢的走著,
心裡依然唱著歌,
低頭看著手機,
依照天星的指示,
走向某個地方,
走過去與那位男性距離很近,
隔著人潮與他交錯而過,
(距離很近了依然沒找到)
到達目的地心裡停止唱歌。

看著四周我面向前方的左邊,
一個像是國家圖書館的建築物,
眼前是噴水池,
低頭看一下手機,
天星叫我坐在噴水池上唱歌,
看了看人來人往的人群,
我笑著把手機放左邊,
閉上眼睛開始唱歌,
內心跟歌聲同步一起唱著,
(心靈的歌聲散發出了波動,
一般人聽不到。)
對方焦急的四處找著歌聲的來源...
唱完一首歌看看手機,
然後起身準備離開,
走在小巷中,
有幾個人跟著,
我繼續走到某個對方,
停了下來轉頭笑著問他們:
「跟著我有什麼事嘛?」
之後畫面就停在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