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破碎的信任..

畫面裡我看到蘭邀我出來,
雖然我答應了,
但是我用的是幻象並不是真的我,
為什麼還是要騙我呢?

明明知道我最討厭別人欺騙,
你很害怕吧?
當我質問你..
「我到底在你眼裡是什麼?
    為什麼一次又一次的來傷害我?
    過去那麼多次還不夠嗎?
    我知道你喜歡銀不用騙我,
   我對你的信任已經被你親手捏碎了...」
我跟其他人一起在旁邊看著,
只是冷冷的看著,
即使到最後一刻你依然還是欺騙著我,
我已經耐不住性子,
跟其他人一起出去,
沒想到我跟其他人是一起來抓你的吧?
抓你去該去的地方,
到了銀盟我很溫柔的親了你額頭一下,
跟你說:「我不會恨你的!」
也對原本與我融合的靈魂說:
「不要恨他!你們執著於他,
要怎麼開始接下來新的旅程?」
那些靈魂原本想說什麼,
但是我留下了血淚,
他們也不知道要怎麼反駁了,
我自己也放不下,
這個時候的我是已經恢復記憶的,
我沒有回頭說:「把他帶走吧!」
我的上司剛好走過來,
他說我該放下,
我知道的我還有任務,
怎麼可以為了這件事而有所影響呢?
那個星球上的前高層看我這麼痛苦,
想消除我這個部分的記憶,
我是不是很傻呢?
讓這麼多人擔心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