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存僥倖心態跑去沙鹿找人

今天跑去找某個笨蛋,第一次沙鹿,往前走看到離火車站很進的一家素食店,剛好中午也餓了,就在這吃了,有素的烏魚子,吃起來沒這麼鹹,口感跟烏魚子差別不大,酸菜才是讓我稀奇的,我第一次吃到甜酸菜耶!!


吃起來不會怪的說,接著就去找那個忽悠我的笨蛋,騙人家說我是他姊姊,他確實也叫我姊阿!!只是現實不認識,第一次為了一個人跑大老遠的,最後請警衛幫忙寄放,也不管是不是同一個人,反正就丟給他們解決好了,我也很累了。
之後也不知道該去哪逛直接座車回中壢,本來想回桃園的,要花太多時間了,到了中壢先找吃的,之前去中壢有看到一家自助餐,不過那時沒什麼菜了,這次再去看看,菜很多樣但是沒夾子不知道怎麼裝菜,問了一下才知道是我講他們來裝,菜跟飯的量都很多,湯有三種選擇,我這樣下來飯跟馬鈴薯沙拉是免費的才花55元就吃很撐了!
吃飽後接著去附近的糖果店,考慮了一下,決定買一個食玩來做看看,接著又去墊腳石買了一些手作DIY的材料,挑了很久沒挑到特別想要的顏色,娃娃也沒看到特別想買的就直接趕回家了,一天下來走了差不多3小時的路,回家沒多久就睡著了...

很有名的知育菓子系列

羊毛氈的材料跟做毛球的材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