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執行脈輪的神聖權利】

01. 第一輪是紅色海底輪,代表元素是"土(大地)"。在子宮裡面的時候,就已經在發展了。執行神聖權利:我有權在這裡

02. 第二輪是橘色生殖輪,代表元素是"水"。是我們儲存情緒的潛意識區。如果情緒像水一樣自然順暢的話,身體就能自由的擺動,不會僵硬。神聖權利:我有權去感受


03. 第三輪是黃色太陽神經叢(胃輪),代表元素是“火”。自尊的來源。身體內在和探索生命的力量,賦予力量和行動的脈輪。它能儲存恐懼或者勇氣。重點是讓太陽神經叢處於平衡的狀態。神聖權利:我有權去行動

04. 第四輪是綠色心輪,代表元素是“風”。愛像空氣一樣無所不在,人與人之間的愛是無所不在的。我們的雙手則是心輪的延伸,讓我們無條件地愛人和創造。如果心輪發育不均衡,就會感受不到愛,沒辦法體諒別人。為了心輪的健康,我們要放下自己的創傷,並且施展心的神聖權利。神聖權利:我有權去愛,同時被愛

05. 第五輪是藍色喉輪,代表元素是“聲音“。象徵表達的能量。我們透過聲音表達各種情緒、聲音和想法,進而衍伸出唱歌、跳舞、藝術等表達自己的方式。Mantra(咒音)在梵文的意思是:我是,表達我是誰。神聖權利:我有權表達我自己,我有權說真心話

06. 第六輪是靛色三眼輪,象徵元素是“光”。三眼輪讓我們可以看到實體世界以外的事物,也是靈視力和通靈的脈輪。三眼輪也包括我們的心智、靈感還有直覺。神聖權利:我有權看見光,我有權看到真理

07. 第七輪是紫色頂輪,象徵元素是“乙太“。自主獨立思考,也擁有自己的氣場。神聖權利:我有權自主思考~更深層的是:我有權用自己的身體與神聖本源連結,我有權與女神連結。我們出生享有與光之存有、星際家人連結的神聖權利

資料來源:準備轉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