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過去的自己對現在的自己說話是什麼感覺? 2017.4.18

在切菜時看到的畫面

畫面是銜接之前看到神殿(也就是現在的水下宮殿),20幾個祭司圍著我抵擋外面入侵者的畫面

這次比較多內容..


某個疑似長老的:「哈哈!這次你跑不掉了..」

過去的星母:「已經等你很久了,真的以為我不知道?」

某個疑似長老的:「什麼!!你知道了?」

過去的星母;「你忘了我擅長的是什麼?就算我不知道還有我身後的祭司們知道..」

說完派年輕的小祭司去前線戰鬥...

某個疑似長老的:「哈哈哈!她是要派你們去送死阿!!」

過去的星母:「是又如何?犧牲是必不可免的..」

已經知道自己必定會受到汙染,為了把傷害減到最低,明知道那些祭司會死依然派他們做該做的,

至於領主故意把他支開派去其他地方處理別的事,回來也來不及了。

因為她預見自己黑化時會殺死自己的領主,故而把他支開,並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如果讓領主知道她的決定一定會阻止她,支開也是比較保險的)

除了年輕的祭司不知道(知道必定會反對故而派他們去前線)

少量的犧牲,這換取大部分人的安全,總要有人擋在前面,

星母在黑化前做的處理,像是儀式之類的..

把記憶感情全部封起來包含智慧,這樣黑化也不會主動攻擊人,但是有人主動攻擊會被直接殺掉..

(不能被人打擾,所以在前線的犧牲是必然的,剩下留下的祭司都是同意的)

她有說守護者是蘭帝,但是沒有多做說明

過去的領主則是天星,還有說我會變的依賴人並且比較呆都是決定好的,

過去的祭司來到了地球但是還為覺醒,覺醒後也未必能認同我...

以上看到的畫面還未證實真行性,但是心裡覺得很痛的感覺。

但是自己跟自己對話的感覺真的是很難形容,覺得心裡有些亂!?

(PS:那的傢伙我個人感覺是長老,聯合入侵者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