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完成奇怪的任務? 2017.4.12


夢裡通知要去做什麼任務之類的,把我丟到某個空間讓我自己去指定地點,
夢裡很多人會阻攔我,像是同學霸凌,直接給那個同學一拳,不想浪費太多時間,
還有跑去寵物店逛一下,附近還有一個目標順便處理,接著跑去捷運做車,
結果身上的卡不能用,直接越過柵欄說下次在補票,直接跑去座車了(中途有小迷路一下)


之後換了場景在空中,直接被丟到不知名時代的地方,竟然被送到懸崖上!!
叫我往下跳(被丟下去時有聽到..『怎麼讓她去做這個任務?當初艾米歐做這個任務都差點無法完成了,而且他至少還會飛..』
看著懸崖下方有些遲疑,此時的我是人魚形態的,下方離海水有些距離,

沒跳好就摔到沙灘上了,但是任務已經不准許我有太多的考慮時間,
所以還是跳下去了,真的很高應該有20層樓,有一些的害怕,不過還是順利到海裡了,
接著要游到比較不會引起士兵注意的地方上岸,上岸後又恢復人身了,路上有被阻攔,
後面的事就不記得了,起床覺得全身痠痛很累,感覺像在做測驗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