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心靈對話(9)

真身:夢想是努力不懈的人才能近一步,放慢步調跟怠惰是兩回事,慢步調的生活適合你,但你要懂得彈性的調適自己,做你喜歡的事想要變成喜歡的工作,就好比做清潔打掃的工作,每天做很累你可以改成一個星期做一次,那你喜歡做的事也可以這樣調適。

我:可是我每天都想睡阿!

真身:你有精神的時候就可以動手做了不是嗎?我沒有要你馬上調整過來,但你可以制定時間來慢慢調整,身體也是如此,你現在有時間沒人催促,你自己不也想到方法了嗎?

我:剛剛有想到,我知道什麼都不做是無法改變任何事。

真身:((摸摸頭

感想:改變從來不是想想或嘴上說說,只有去實行才會真正的實現自己所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