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心靈對話(5)

真身:在未完成課程前,同樣的事將會不斷循環發生,直到完成課程。

我:突破循環不是很容易的事...

真身:你的進度雖然慢,但一直都持續在成長,對你有害的事物扔掉吧!
那對你的成長並無幫助,一直沉溺其中如何改變?

我:可是我控制不住我的需求阿!

真身:你可以!忘記剛開始的時候嗎?不論多痛苦多難受你都撐過去了,這點難度對你來說並不難。

我:...

真身:你也不要在意別人說的話,太在意只會成為你的心魔,你必須學會讓自己的內心平靜,你的心靜如止水,別人如何評價毀謗又怎能傷的了你?

我:我明白!我不為自己找任何藉口,是我放不下。

真身:你最近都沒陪內在的小孩,你應該可以感覺到她的情緒,在繼續不理會,她將會離你越來越遠,一個人時好好跟她相處吧!

我:謝謝祢的提醒..姊姊。

感想:總是在我身邊不斷的給我提醒,有時可以深深感覺到溫暖,感覺是完整的。
不過有些時候我還是會忘記小小孩的存在,能感受到小小孩變的冷默,我的忽略導致成這樣的情況,獨處的時候要多陪伴內在小孩,這是很重要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