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改變永遠都來得及...

人生不怕有夢想有追求,就是沒夢想沒追求。

小時候有很多的夢想,再一一被抹殺之後,只想著可以溫飽跟好好休息就好。
在我的人生中,過去一直很積極的工作鑽錢,即使沒工作了依然也沒氣餒,只是個性過於單純,沒甚麼社會經驗,再被多次的欺騙後,本來就虛弱的身體終於還是出現問題了,後面的工作開始力不從心,只做了2~3個小時就開始出現昏睡的情況。

以前工作努力賺的錢都被騙光光,認識現在的男友之後,剛開始有積極的找工作,但一直沒找到,後來找到認真做身體又開始跟我抱怨,明明沒做多久,醫生卻說我的身體過於勞累不適合工作,應該多多靜養,我男友就叫我先不要找工作好好的養身體。

俗話說的好「有儉入奢易,有奢入儉難。」
身體在靜養的期間也會產生怠惰性,由勤奮到怠惰很容易。
以前從沒好好休息過,突然想乾脆不要找工作給人養就好了,出現了這樣的觀念當然不太好,明明有很多工作機會,卻不停地找理由推拖,人生也沒甚麼追求,能過且過就好的心態。

跟我的團隊夥伴終於相遇了,我還是有這樣的心態出現,雖然總是說要做,卻總是沒付出行動,要想改變就要先改變自己的心態想法,沒有付出行動一切都是恍然,現在我不想在懶下去了,即使人生沒什麼追求,生活還是要顧,生活都顧不好,又如何談改變呢?

人生只有一次,何不為自己放手一回,改變人生總是不遲,不停的為自己找藉口永遠都無法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