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秘密調查行動! 2017.7.7

夢到在調查像是毒藥的東西,

解毒配方主材料是紅藏花,

但是覺得這個配方可能有問題,
在跟居民詢問調查中,
似乎引起對方的注意,
躲避追查從頂樓進入別人家,
躲到衣櫃裡。
(到之類現實有人摸我的頭被吵醒!之後接著睡...)

接著場景換到學校,
放學經過一台車,
是賣小吃的問我要不要買,
跟我說裡面包的料,
我跟她說我吃素的,
拒絕購買就走了,
之後在調查好像是手機的東西,
長的很奇怪,
(根本像螺絲釘)
對身體有害的樣子,
我叫我身邊的人別買,
跟他講原因他很氣憤,
之後被吵醒了,
全身很痠痛。

1 則留言:

  1. Titanium-Arts - Titanium Glass frames - Titanium Art
    Titanium-Arts. T-Titanium-Arts. T-Titanium-Arts. T-Titanium-Arts. T-Titanium-Arts. T-Titanium-Arts. T-Titanium-Arts. T-Titanium-Arts. edc titanium T-Titanium-Arts. T-Titanium-Arts. aftershokz trekz titanium T-Titanium-Arts. T-Titanium-Arts. T-Titanium-Arts. how to get titanium white octane T-Titanium-Arts. titanium magnetic T-Titanium-Arts. titanium flask T-Titanium-Arts. T-Titanium-Arts. T-Titanium-Arts. T-Titanium-Art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