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2017.6.19 不知道到底去幹嘛的?

夢到我出現在社區一個空屋的角落,
過幾天出現了狀況,
很多人在逃跑,

我被人拉著跑,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晚上時一個遊樂園的摩天輪,
出現時空裂縫,
各種動漫人物主角群,
都被帶進這個世界,
同時這個世界的動物們成群的變的凶暴,看到人類就攻擊。
我躲近一棟沒人的透天房裡,
庫拉皮卡跟幾個我叫不出名字的,
也躲近這裡,
外面一堆貓圍住也出不去!
(這些動物看起來像是魔化的樣子)
突然發生意外了!
有一個黑色的靈體,
進入了其中一位的身體裡,
躲近他的心臟中,
試圖奪舍對方的肉體,
大家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我靠近他觀察了一下,
黑色的靈體問我想幹嘛?想消滅他嘛?
我回他說:
「我在想可以幫你創造一副身體嘛?」
對方沒想到我想的是這個,
他好像放棄奪舍了!
然後我就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