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學校?我是轉學生! 2017.6.17

夢到轉學到新的學校,
好像是菁英班的班級,
考試好像考差了,

老師拿15公分寬一個人的身高長的板子,
作為考試差的懲罰的打手心,
板子看起來是鐵的材質,
所以我像老師抗議,
說我以前就是被像類似這樣的鐵條打到手骨差點斷,
老師說我剛轉學的時候答應過什麼,
(OS:感覺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但是我氣到不想繼續待了,
同學看我的眼神都變了,
露出厭惡的眼神,
拿著書包跑了出去。

(PS:裡面有一個同學感覺很熟悉,
他的眼神好像很擔心我的樣子,
但是他選擇觀看,跟他對上眼的時候,
感覺像跑馬燈一樣,快速跑過一些畫面,根本來不及看。)

書包上的吊飾是一個東方龍的造型,
少了一隻角,
我不小心把另一隻也弄下來了,
不記得是誰送的,
換了別的書包,
把這個吊飾收起來,
跑到一個像樹林的地方,
發現小撮的蒲公英,
蹲在地上靜靜的觀察著,
在其中最大的蒲公英的毛絮上,
看到立體的六角星,
有個類人型迷你小的生物把整株摘下來,
好像要送去什麼地方,
仔細看還蠻多這種類人型的生物,
觀察一段時間就離開了。

回去學校看到地上的板子,
拿起來發現是彈性的,
根本不是鐵做成的,
材質根本類似橡膠一樣,
就算被打到也不會很痛,
覺得很羞愧,
不該只是看表面的,
然後就醒了...

看似堅硬的外表內部卻是柔軟有彈性的,
只看外表根本無法了解到什麼,
憑外表就決定什麼的,
根本是膚淺的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