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心情不好出去買東西收到美麗的禮物!


今天光圈中聽到別人發生的事,心情感到非常沉重...

權力總是讓人迷失本心,我依然無法明白,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傷害別人,哪怕是完全信任你的,為什麼要做到傷害別人的事?我真的不明白他們在想些什麼,難過到想哭...


用什麼都無法轉移不愉快的心情,肚子很餓考慮了一下出門買些吃的。

家裡附近有一家咖啡店蠻吸引我的,店外大多是多肉植物,突然注意到,有一盆的石蓮長的不一樣,以前從沒看過這種顏色的,看起來很漂亮!

看了一會眇一下店內,忍不住拿手機拍幾張照片,心情也跟著變的愉快,我心裡想著這是送禮物給心情不好的我吧!

(※:走路的時候腳還是會痛,像被燙傷一樣,希望快點復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