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像玩遊戲一樣的夢 2017.1.22



夢到像遊戲的地方很像虛擬實境,夢到以前遊戲的會長(他自己跟我說的),

旁邊還有一個長的很柔弱樣子的男生,覺得很熟悉好像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但是想不起來就忽略他了,會長問我怎麼會在這個地方(橋上看周圍像在過節日的感覺) 

他說需要我幫忙打怪,

場景就跳到一個很暗好像是洞口的地方,他們在打好像是BOSS的樣子,
我過去幫忙治療(簡直就是打遊戲),
邊打邊聊天(我還抱怨只有一招可以用好少,反被吐嘈說有那招就很強了<全部治療技能>,
畫面很快跳到學校的地方,說要我去當老師,宿舍也安排好了,要我去教某一班的學生上課
教他們唱歌,不過看起來好像放牛班的感覺,雖然那邊有幾個女同學想陷害我,不過只是瞪她們不予理會。
最後醒來前有從一個學生的角度看到一個人,他跟那個女學生講話,
對那個女學生說你不是說她不在乎我頭上的肉翅嘛?她為甚麼不理我?(頭上兩邊長羽翼翅膀,背後是蝙蝠翅膀全身穿黑衣的..男性!)然後就處罰那個女學生就醒了


(PS:找不是適合的圖就用以前玩遊戲時推王的照片將就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